Friday, February 13, 2015

X子義式餐廳(叉子)-躲在台中市政廳附近的餐廳

×子義式餐廳(叉子)這間餐廳是我跟艾德無意間在台中市政廳公園散步時發現的台中餐廳,每次散步經過總是有很多人,人進人出的,很吸引我!好在,也剛好有機會去品嚐看看這間餐廳的美食。
X子義式餐廳(叉子)

X子義式餐廳(叉子)

當天要去台中×子義式餐廳(叉子)用餐前一天已經打電話去預約,預約時小姐有提到若遇人多時,有時候會需要跟別人併桌,但還好我去的時候是下午四點,所以跟朋友還有艾德自己有一張桌子。
整個叉子風格很清新,用大大落地窗設計,打造出光明與乾淨的感覺,內部空間還是意外的大,竟然有地下一樓,很特別。

X子義式餐廳(叉子)

台中市政廳附近的餐廳

台中市政廳附近的餐廳

去叉子用餐的時間剛好有提供下午茶部分,但像是義大利麵主餐的部分在下午茶時段就沒有提供,所以我們當天就嘗試點了『瑪格麗特pizza』,『炸物拼盤』及好像很厲害的『荔枝蜜原味鬆餅』試試看!
台中市政廳附近的餐廳
選完我們想要吃啥後就要先去櫃檯付完款項,然後櫃檯小姐就是會給這個特別的木製牌子,表示在等待餐點。

炸物是第一時間到的,吃起來特殊性與其他簡餐店差異性不大,但是炸物就是接受度高,價格算是合理,記得應該接近兩張百超。

荔枝蜜原味鬆餅

一邊吃炸物時,『荔枝蜜原味鬆餅』也悄悄地上桌,看起來很可口。其實在其他的部落客的網誌裡有更推薦紅豆抹茶鬆餅,感覺也很厲害,可惜我家老公不是愛紅豆的人,所以我們就點這款。

鬆餅裡的麻吉真的很厲害,我很喜歡,這點就做出這鬆餅的特色!
瑪格麗特九吋pizza
最後還有個小插曲,就是發現隔壁桌的客人比我們晚到及晚點餐,但是他們的瑪格麗特pizza卻先到了,然後叉子的服務生也發現自己送錯桌!!但服務業就是這樣,我以前當過服務生也知道有時候忙起來真的是有意外,所以我們就默默地等pizza來。

可是我們並沒有真的很喜歡這款瑪格麗特九吋pizza,價格降在288元,其實算是單價高,雖說pizza很強調是主打番茄口感,然後用一片一片的馬砸瑞拉(mozzarella cheese),可是我們口感都喜歡絲狀的cheese居多。此外,我們都覺得若是想強調番茄口感,在整個披薩上放些其他配料,更能增加豐富與層次感!

之後我們也有跟店員反應,他們是很熱誠地來向我們解釋他們pizza走的方向,我們也表示肯定,但下次可能不太會想再去那裡吃pizza。

餐廳電話:04-2254-0691
叉子義式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餐廳沒有附設停車場,但附近公園有一小時20元停車,也可以停機車)
P.S.騎機車的朋友也不要放在人行道上,第一這樣很沒道德,第二每次在那裡散步警察有在那裡開單過!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10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