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台中勤美附近好吃又好拍的甜點店_Fermento_Taichung good to eat

星期六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喝個下午茶,想說好唷!於是朋友推薦這間在台中勤美附近,美村路旁巷子內的一間我竟然從不知道的優質甜點小店。最重要是離我住的地方還很近所以走路過去就到,到的時候四點都有很多女孩們瘋狂拍照,因為真的是很美。

從外觀看起來Fermento看起來如此,所以真不知道沒去搜尋或朋友推薦會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

順著旁邊的一個小走道,就可以進入店裡,再進去店內時會看到店員正在做塔呢!

店內擺設的蛋糕都在冰櫃裡,所以選自己喜歡的,每個看起來真的都是甜食者想點的,於是我們點了莓果塔與抹茶白巧克力塔。

飲料的部分有黑咖啡,拿鐵,如同玻璃牆上寫的,還有特殊茶類,跟氣泡飲。於是孟蔣我就點了接骨木氣泡飲,名字實在很特別就是想點看看!而茶的部分我們點了皇家結婚曲,有淡淡的焦糖香,喝的時候有巧克力味道很特別。



台中勤美附近好吃又好拍的甜點店

接果木氣泡飲就是莓果,淡淡的果香味,不會太多氣泡,有點像蘇打水。至於茶的部分就是真的很香,會推薦點茶唷!

那麼甜點類,抹茶算甜不過真的很香,每一口都很濃郁。莓果塔就沒那麼甜,可是草莓不是酸的,剛剛好,很有水份,最怕吃到酸的草莓!藍莓就有挺甜了,之前在國外很常吃藍莓,台灣藍莓都貴貴的!


台中勤美附近好吃又好拍的甜點店


instagram必拍





台中勤美附近好吃又好拍的甜點店_Fermento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聊天喝茶吃甜點,沒有收服務費,不過好像有依照忙碌情況限定客人用餐時間,後來聊的太起勁就快兩小時,店員就有跑來說我們還剩五分鐘用餐時間,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Fermento台中好吃下午茶資訊參考

Address403, Taichung City, West District,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