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網購那麼多所以真的很怕買到雷的商品,這裏給大家分享做參考D+AF,這間D+AF還有請過鬼鬼吳映潔代言,感覺挺有質。一直在找白色休閒鞋的我遲遲不太敢亂買,我之前有次去百貨公司買的ORiental Traffic白色鞋子也要一雙快兩千,可是後來因為越穿越鬆,根本到最後是拖鞋,瞬間兩千多塊也變成像199沒質感。所以很怕最近很流行的軟皮鞋子真的都會約穿越大,越怕買自己37號到最後穿鬆,但也擔心買36又太小。

總而言之在網路上買鞋就是戰戰兢兢,後來有看到D+AF有退貨機制,所以比較沒那麼擔心。這幾天他們的活動是三天699,799,899就是限定三天不同種鞋款的特價,於是我看了699先,找到幾雙不錯的白色休閒平底鞋,網路上圖片如這樣。








俏皮女孩.可愛流蘇小方頭樂福鞋,網路上有說到是韓國製作,所以直覺覺得質感會比大陸製來的保障,不是說大陸不好,而是比較會雷到!

孟蔣就買了白色36號,雖然網路上說正常版型,但是因為看了一下他們的尺寸表格再量一下自己的腳覺得寧願小一點然後再穿鬆,也不會穿鬆之後像是拖鞋很難看。

這雙樂福平底鞋原價880,特價699含運,覺得還可以!


收到囉,差不多三天就收到,我是用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反正免運費啊!
嗯嗯好像照片裡鞋子皮的紋路沒那麼明顯,不過尺寸對我剛剛好,是有點緊可是我37一定太鬆,所以尺寸選對了!
鞋子也跟著防塵套,很用心,699有防塵套的不多啊。



裡面英文寫著韓國製,三十六號尺寸!所以我覺得若是你是腳瘦的人又不是會穿襪子,還是建議要量自己腳長跟腳寬去買網路的鞋子!
再看一下接縫處,恩恩有一點點粗粗的小線頭,但還可以,不影響。





來看看鞋底,鞋底很精緻,不是一般矽膠底部,還有一點小跟,當初會買就是希望別太休閒的平底樂福鞋。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越看越好看,實搭的鞋子,要牛仔褲或上班都可以穿!
要過了鑑賞期他們D+AF才會開立發票給你,若你跟我一樣擔心穿出去就髒了又不能退或換,那我自己是在家裡穿著至少20分鐘,走一走或坐著也可以,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會咬腳啊還是不合適,這樣也不會把人家美美的鞋破壞了!





質感好的防塵袋,我真心覺得有防塵袋真的很棒,大推!另外雖然鞋子不是真皮,可是挺軟的,加上現在有時都會覺得真皮讓動物犧牲真的有點不忍!希望孟蔣的這篇可以給想要購買D+AF的人一些參考!

2017_04_04 孟蔣發現此鞋不穿隱形襪會腳臭,尤其夏天挺熱挺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